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線力挺 田中將大宰紅人奪先發5連勝

2017/05/09 11:14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客場先發面對紅人,7局失掉4分3分自責,不過打線力挺,全場揮出13支安打(包含2轟),最後洋基以10:4贏球,田中將大拿下本季第5勝,也是先發5連勝,洋基則是處於6連勝狀態。

田中將大前6局投球僅失2分,7局下雖然被沃托(Joey Votto)轟出兩分砲,他仍順利投完7局。總計田中將大7局投球,被敲10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4分有3分自責,目前防禦率為4.36。田中將大這場比賽用球數112球,是本季新高。

洋基打線全場揮出13支安打,包含賈納(Brett Gardner)兩分砲,哈勒戴(Matt Holliday)陽春砲,另外桑契斯(Gary Sanchez)3安2打點,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1安2打點。

紅人先發戴維斯(Rookie Davis)僅投4.1局失掉5分4分自責,吞下本季第二敗。史托倫(Drew Storen)1局失2分,艾斯汀(Barrett Astin)1局失3分(包含挨了2轟)。

田中將大。(法新社)

賈納。(美聯社)

紅人先發戴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