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是領袖」籃網總管期待他久留 但未來很難說

2017/06/25 08:55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日前與湖人進行交易,送走當家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受訪時談起相關話題時表示,林書豪當然是球隊的領導人物,但也未強調林書豪為非賣品,反而提到NBA向來在商言商,他無法確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馬克斯提到,現在籃網陣中有很多年輕球員,而林書豪的角色就是球隊領袖,林書豪努力認真的精神,令他印象深刻,也是值得大家學習之處。

由於林書豪和籃網的合約到2019年,明年夏天他將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主持人也追問林書豪的未來動向,馬克斯則說:「毫無疑問,球隊希望他留下來,我們也希望球隊現有的球員都能留在隊上,他們就是一個團隊,但我們沒辦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NBA這運動就是在商言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馬克斯也以交易B.羅培茲這件事情為例,強調這對他們而言,也造成不小衝擊,但在談判桌上,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馬克斯說,在確定交易後,他也主動聯絡林書豪及隊上其他球員,大家對於新血的加入感到期待,林書豪後來也主動聯繫羅素,表達歡迎之意,期待未來能聯手打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