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半馬女子團體奪銅 宜蘭玉兔女神負傷上陣

2017/08/27 11:12

宜蘭玉兔女神游雅君(右)參加世大運半馬團體賽拿到銅牌佳績。(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女兒「玉兔女神」游雅君今天早上參加世大運女子半馬團體賽,以1小時21分57秒的成績通過終點,是台灣第2名抵達終點的選手,游雅君今天負傷上陣跑完全場,她說,沿途都有民眾、好友和家人的支持,真的有「我們的主場」的感動,加油聲更有止痛效果。

宜蘭全運會吉祥物古弟也到場為游雅君加油(宜蘭縣政府提供)

今天上午7點在台北市政府廣場進行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賽,選手游雅君、曹純玉、陳宇璿及張芷瑄四位女將們在家鄉為自己寫下了歷史,奪下女子團體組銅牌的佳績。

來自宜蘭的游雅君,是台灣參加世大運女子半馬團體賽的選手之一,她說,這是她第一次比團體賽,能跟著大家一起跑到終點覺得很開心,第二公里雖然有差距出來,但是還是維持自己的配速,一直堅持下去,到了後段開始往前追,追了超過7個人,然後直衝終點,沿路都有民眾、好友和家人的加油聲,感受到我們的主場的感動,今天真的是很棒的賽事,很謝謝大家來看她的比賽。

「沿途的尖叫聲加油聲不斷,是最有效的止痛藥。」游雅君之前在金門進行移地訓練時引發足底筋膜炎,對自己要求嚴格的游雅君賽後表示,為了團體賽的成績,她咬牙撐完全程,很感謝教練許績勝的指導,台體大教練鐘瓊珠的關心,啟蒙老師林淑惠還到場加油,這場結束後她將要接受治療,將體能調整至最佳狀態,為10月全運會做好完全的準備。

即將在10月21日於宜蘭舉行的全國運動會吉祥物古弟(Good)特別與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籌組加油團,北上為游雅君及台灣選手們加油打氣,並且共同見證了他們奪牌的榮耀時刻。宜蘭立委陳歐珀今天上午也到場加油,謝謝游雅君為台灣爭光、為宜蘭爭取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