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金牌詹詠然累了 身體不適混雙4強退賽

2017/08/28 18:49

世大運網球混雙詹詠然28日因病退賽,搭檔謝政鵬(右)親自向滿場觀眾宣布退賽消息,並恭喜晉級的日本選手。(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8歲的詹詠然累了,辛辛那提職業賽封后之後馬不停蹄趕回,台北世大運網球賽披上國家戰袍,又連續4天拚戰7場,直到女雙睽違10年再獲金牌,她的身體已無法負荷,賽會醫師評估後只能放棄混雙4強戰,我國該項僅獲銅牌。

世大運女雙「台泰姊妹」對決,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以6:1、7:5力退第2種子的汪庭采姊妹花,4連勝為地主留下金牌,博士生大詹自2007曼谷後笑納個人第2頂世大運后冠,也算完成世大運「畢業作」。

詹詠然當天還有混雙4強戰,她與左手持拍的謝政鵬首度合作,原定傍晚與日本第7種子爭決賽門票,但大詹右大腿舊傷纏著繃帶,加上北台灣酷暑煎熬,女雙決賽時她身體不適,已有中暑暈眩現象,咬牙硬拚到最後,只能在防護員協助下緩步離場,甚至領獎時得由妹妹攙扶才勉強露臉。

大詹隨即接受醫護治療,賽後詹晧晴代表出席記者會,當晚搭機趕赴紐約角逐美網大滿貫的小詹說:「很開心能幫台灣留下金牌,感謝球迷第一天起就來現場加油,讓我們真正感覺主場比賽。」她也心疼表示,天氣真的太熱,姊姊這陣子辛苦趕場累壞了,「決賽時感覺姊姊身體不舒服,但我忙著藥檢和受訪,還不清楚實際狀況。」 

教練李春秋表示詹詠然是因為眩暈症退賽。(記者張嘉明攝)

世大運網球混雙詹詠然28日因病退賽,搭檔謝政鵬親自向滿場觀眾宣布退賽消息。(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