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胡金龍跨界挑戰職業高爾夫賽事 潘政琮探班

2017/10/26 10:32

〔記者趙新天/新竹湖口報導〕中職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結束賽季之後,今天上午受邀參加ThreeBond TPGA仰德挑戰賽,生涯首次在職業高爾夫賽事登場。他的好友潘政琮特別趕到球場觀戰,為他加油。

胡金龍這次受邀以業餘選手身分參加ThreeBond 仰德挑戰賽,是他第1次參加職業高爾夫比賽,今天清晨7時20分在新竹湖口的再興球場拿著球桿上場,挑戰強風和難度不小的果嶺。剛剛他這組打完前9洞,胡金龍目前成績高於標準桿8桿。

熱愛高爾夫的胡金龍,球齡不淺,旅美期間就開始打球,回到台灣一直維持這項「第二專長」,他的擊球距離很遠,木桿開球超過320碼。過去雖曾參加過一些職業比賽的配對賽,但正式以選手身分參與職業比賽,今天還是頭一遭。

剛結束南韓CJ盃九橋高球賽的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上午也專程到再興球場探班,觀察一下胡金龍在職業比賽中的表現。正巧與胡金龍同組的陳樺,是小潘在美國唸高中時的同學,趁著開球空檔,兩人也小聊了一下。

各國職業運動好手喜愛高爾夫的人不在少數,但現役球員參與職業高爾夫比賽並不常見,他們都必須利用球季結束之後的機會。NBA金州勇士隊明星後衛柯瑞,也曾參加過美國的Web.com巡迴賽事。

胡金龍明天還有1回合要打,這場比賽歡迎球迷到場觀戰,不過,再興球場希望觀戰球迷能先到櫃台繳交20元保險金,萬一飛球誤傷球迷才能有一些保障。

職棒球星胡金龍今天參加ThreeBond仰德挑戰賽。(記者趙新天攝)

胡金龍看著他的球飛向再興球場第7洞果嶺。(記者趙新天攝)

第1次參加職業高球賽事的胡金龍,前9洞多花8桿。(記者趙新天攝)

胡金龍(左)首度參加職業高球賽事,好友潘政琮在赴美之前專程趕來看他比賽。(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