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丁妹與李育儒激烈口角 體改聯:大家一面倒支持丁妹

2017/10/26 14:29

「丁妹」、丁聖祐與李育儒教練爆發激烈爭吵,體育改革聯會針對該事件做出回應。(圖擷取自「丁妹動吃動吃 SportziMitzi」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台大游泳健將「丁妹」、丁聖祐與李育儒教練爆發激烈爭吵。臉書專頁「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針對此口角事件表示:「丁妹這個小女生站出來的勇氣,更顯得珍貴。你可以說她是一時衝動,也可以說她表達方式太激烈、不夠成熟,但是,畢竟她站出來了。」

「丁妹」、丁聖祐與李育儒教練爆發激烈爭吵,體育改革聯會針對該事件做出回應。(圖擷取自「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臉書專頁)

綜合媒體報導, 丁妹自爆台灣世大運游泳隊黑暗秘辛而讓眾所皆知,昨日在全運會與李育儒教練爆發口角,據悉李育儒是許東雄的表弟;許東雄即游泳協會理事長。

臉書專頁「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今日po文說:「我聽說李教練是個相當照顧自己選且會幫助選手爭取權益的人,是選手心目中的好教練。但李教練所犯的最大錯誤,即是他太在乎自己的選手,將所有事情都推給了丁妹,他忘記丁妹點出世大運選訓事件的真正病灶,在泳協長久的黑箱運作」

臉書專頁「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po文中也有提到,「儘管口角爆發當場丁妹態度不好,但是在立場上,與泳界毫無相關的外界還是一面倒地支持丁妹。」;「未來還是會繼續支持丁妹的訓練計畫,希望她可以在未來盡全力拚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