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錦》跑到鞋子分屍! 「最速雙胞胎」姊姊張秝羚仍拿國女百米金牌

2017/11/02 17:02

跑到鞋子分屍! 「最速雙胞胎」姊姊張秝羚還是拿國女百米金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釘鞋的鞋底與鞋身分離了,還是得繼續跑!雲林東南國中「最速雙胞胎」姊姊張秝羚今在106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國中女子組100公尺決賽,跑到鞋底都脫落,仍以12秒09技壓「國中最速女」溪崑國中鄭歆瑩的12秒11與妹妹張秝榕的12秒20奪下金牌。

張秝羚快到終點前,腳底的膠帶就快脫落了。(記者林岳甫攝)

張秝羚腳下這雙白色釘鞋,是她穿起來最舒適的型號,此次前來台北參賽,也僅帶這雙鞋子出門,她賽前還特地用膠帶固定,想不到跑著跑著再度分離,賽後還被鄭歆瑩與妹妹張秝榕嘲笑一番。

張秝羚賽後只能默默看著釘鞋傻笑。(記者林岳甫)

台灣國中女小將有張秝羚、張秝榕、鄭歆瑩與張博雅等4位競逐,此次張博雅專注在100公尺跨欄與200公尺上,並未參加百米項目。

張秝羚、張秝榕、鄭歆瑩此次決賽成績都再度改寫大會紀錄,至於鄭歆瑩今年幾乎整年各大賽事,經常被雙胞胎夾擊,她也開玩笑表示,「真的很煩啊,我好像跟鏡子跑步一樣。」

張秝榕(左起)、鄭歆瑩、張秝羚感情十分好。(記者林岳甫攝)

3位國中最快女將今日進行決鬥,「最速雙胞胎」姊姊張秝羚(左)奪金牌(記者林岳甫攝)

3位國中最快女將今日進行決鬥,「最速雙胞胎」姊姊張秝羚(左)奪金牌(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