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張宗憲熱身賽雙十表現 富邦勇士熱身賽大勝裕隆

2017/11/27 19:30

富邦勇士張宗憲騎馬射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第15季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登場,首戰由富邦勇士面對裕隆,裕隆兩名主力周柏臣、呂政儒在菲律賓參加世界盃資格賽,富邦在「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雙十」表現帶領下,終場以87:65,大勝對手。

裕隆隊李德威、陳世念、林韋翰都在傷兵名單,今天都沒有上場,其中陳世念與林韋翰可能趕不上週六開幕戰。

裕隆納智捷主力後衛 林韋翰(左)與陳世念(中)都沒有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今年由六度榮獲最佳教練的許晉哲擔任主帥,此役登錄12人全數上陣,以張宗憲13分、11籃板為本土最佳,洋將塞勒貢獻全隊最高的16分。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宗憲(右)跳起傳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塞勒(中)飛身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洋將奧斯汀挑起得分大樑,攻下全場最高22分,本土火力稍弱,無人得分突破雙位數,郭昭男、胡凱翔都拿下8分。

裕隆納智捷奧斯汀(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納智捷崔國增(右)跳起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