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砍21分 金酒灌醉台啤

2017/11/28 17:16

金酒張文平攻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第十五季SBL超級籃球練賽進行第2天熱身賽,本季陣容大換血的金酒遇上台啤,在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砍21分帶領下,以98:81獲勝。

台啤部分主力球員蔣淯安、周伯勳隨國家隊赴菲律賓參與世界盃資格賽,加上洋將李恩卻缺陣,今面對有新洋將拉莫斯、華裔球員張文平坐鎮的金酒陷入苦戰,開局雖和金酒纏鬥,但次節遭對手拉開,上半場打完,金酒以50:30暫時領先,易籃後也持續保有領先優勢,搶下熱身賽首勝。

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1分的張文平為「台法混血」,身高196公分,上季原預計加入璞園,但後來轉戰ABL也繳出不俗成績,本季以華裔球員身分加入金酒,主帥吳俊雄也給他很高評價,「身體素質、籃子都不錯,如果處理球更細膩表現可以更好。」

金酒新洋將拉莫斯為波多黎各人,身高達222公分,昨首度亮相,進帳4分、7籃板,他曾有1年的NBA資歷,當時效力於巫師隊,後來轉戰CBA,曾與林志傑當過隊友,生涯最佳的1季場均得分達24.8分、13.9籃板。

金酒拉莫斯籃下強攻。(記者林正堃攝)

金酒盧冠軒13分、蘇奕晉12分,台啤則以吳奉晟15分最高,朱億宗12分次之。

金酒盧冠軒拉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吳奉晟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吳奉晟外線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