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NF100越野挑戰賽4月石門水庫開跑 27日開放報名

2018/01/17 16:2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8年The North Face100國際越野挑戰賽(TNF100越野挑戰賽)將在4月21日於桃園石門水庫開跑,設有50公里、20公里、10公里、5公里等4組別,大會還特地找來越野跑經驗逾30年的國內名將黃崇華擔任訓練總教練並設計賽事路線,賽事將在將於本月27日開放報名。

TNF100越野挑戰賽已屬亞洲區最大型的越野跑賽,而闊別一年再度於台灣舉辦,賽事分為山林險境考驗組(50公里)、激進鍛鍊組(20公里)、基礎訓練組(10公里)、休閒體驗組(5公里),在27日先在路跑協會官網開放報名,只要成功報名的熱血跑者,還能參加越野跑的賽前訓練營。

訓練營總教練為國內知名馬拉松好手,且擁有30年越野跑經驗的黃崇華擔任總教練,也是此次協助賽事規劃賽道。他透露,曾有挪威的跑友跟他說,台灣的風景、山景真的很漂亮,讓他十分意外,此次他有信心讓參賽者,看見未曾看過的美麗石門水庫風景。

TNF100越野挑戰賽更歡迎一家人都來參加賽事,規劃一系列的互動攤位、攀岩及攀樹,還邀請大專院校搖滾樂團前來表演,打造戶外原野風格的音樂嘉年華。

擁有豐富越野跑經驗的黃崇華在本屆TNF100越野挑戰賽一同負責規劃路線,並擔任訓練營總教練(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