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4分落後沒在怕! 哈登傷癒歸隊 火箭持續升空奪3連勝

2018/01/23 11:27

哈登。(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重返戰場,今日在主場聯手主控保羅(Chris Paul),率隊99:90力退來勢洶洶的熱火,哈登傷癒回歸後,火箭3戰全勝。

火箭首節最多落後達14分,且上半場僅拿46分,創本季新低,好在下半場及時振作,第三節結束先取得3分小幅領先。

雙方末節進入拉鋸,哈登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連拿5分,搭配保羅在38.8秒的中距離跳投得手,他單節也進帳8分,哈登隨後又用防守擋住熱火反撲,「哈羅連線」率隊在主場保住勝利。

哈登2017年最終戰不慎扭傷腳踝,他缺陣期間火箭僅繳出4勝3敗的一般水準,當這位能切、能投又能傳的好手回歸,火箭宛如加滿燃料再度升空。此外,火箭本季前3次單場得分低於100分,都以輸球收場,此仗是他們首度得分無法破百仍贏球。

哈登進帳5顆三分球,攻下28分、5助攻;保羅16分、6籃板與6助攻;射手E.戈登(Eric Gordon)攻下16分,但他三分球7投皆墨;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14分、8籃板。

熱火戰績變成27勝20敗,無緣追上東部第三的騎士,暫居第四。他們主力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拿到22分、13籃板,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12分、艾靈頓(Wayne Ellington)13分、J.強森(James Johnson)10分,可惜卓吉奇(Goran Dragic)因傷缺陣,熱火關鍵時刻頓失得分點,黯然兵敗客場。

E.戈登。(今日美國)

熱火中鋒懷特塞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