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與彭帥拆夥暫攻單打 12.5萬美元印地安泉暖身

2018/02/27 16:26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65萬台幣)的印地安泉女網賽,謝淑薇揮別兵敗杜拜又與搭檔鬧翻的陰霾,已趕赴美西加州以戰養戰,為下週規模與等級僅次年度四大滿貫的印地安泉頂級大賽做好準備。 

32歲的謝淑薇寶刀未老,本週將專攻單打,榮膺大會第3種子,台灣時間週三清晨約5時,首戰地主外卡克蕾澤(Ashley Kratzer)。由於剛滿19歲的年輕對手身材高大,180公分又是左撇子,雙方生涯首次交鋒硬仗難免,小薇得發揮豐富經驗與刁鑽打法,「客場踼館」爭取旗開得勝。

同梯的謝淑薇與中國彭帥,自青少年時期就是好友,這對球迷口中的「螃蟹(彭謝)配」曾横行天下,聯手拿下溫布頓、法網兩座大滿貫女雙金盃,以及年終總決賽冠軍;只不過,心直口快的她們也常分分合合,2014年美網不歡而散後,好不容易重修舊好,如今合作短短2個月又因體能訓練師問題,杜拜女雙決賽爆冷輸球後網路隔空交火,甚至再度驚傳拆夥而引發兩岸粉絲熱議。

謝淑薇(右)與彭帥拆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