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單打闖會內賽 雙打16強可望對決詹家姊妹

2018/03/07 16:2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印地安泉網賽會內賽即將開打,台灣女將謝淑薇凌晨在會外賽次輪以7:5、6:1擊敗世界排名138的捷克好手克卡蕾季可娃,連兩輪都以直落二解決對手,搶下會內賽門票。

目前女單世界排名67的謝淑薇,將在女單會內賽首戰碰上世界排名57的德國女將維特赫夫特,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

謝淑薇與中國名將彭帥拆夥後,這次與捷克好手史翠可娃搭檔,首輪碰上波蘭蘿索絲卡/美國史皮兒絲,若順利過關,將有機會在16強對決詹家姊妹。

雙打世界球后詹詠然在今年的印地安泉網賽中,再度與妹妹詹皓晴合拍,名列大會女雙第2種子,首輪將遇上拉脫維亞組合奧斯塔朋科/塞娃絲圖娃。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