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台灣暴雪推電競護照 購票觀賽可累積換獎

2018/03/12 17:32

《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亞太對決即將開打。(取自暴雪娛樂)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為慶祝《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亞太對決將於本週末在台北開打,暴雪電競館將推出全新暴雪電競護照,只要購票入場觀眾都可以獲得,凡持該護照每參加一場售票比賽都會獲得一枚暴雪圖章,集滿三枚將可獲得隨機Funko Pop暴雪公仔。

HGC歐美、亞太對決是《暴雪英霸》每年上下年度重頭戲,前者已於日前結束,亞太對決將於3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登場,將有來自中國黃金聯賽前三種子、南韓超級聯賽前四種子與台港澳賽區代表共八支隊伍,展開頂尖對決,爭奪10萬美金(約290萬元)總獎金。

台港澳代表隊LM將在首場對上南韓第一種子Tempest,歡迎支持的粉絲進場觀看,本次賽事門票售價為200元,並加贈《暴雪英霸》多項好禮,無法到場支持的民眾也可在網路收看暴雪直播頻道欣賞各國選手的頂尖表現。

暴雪電競館將推出全新暴雪電競護照。(暴雪娛樂提供)

入場觀看《暴雪英霸》亞太對決賽事將贈隨機好禮。(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