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少女稻村亞美開球引暴動 上千小球員包圍驚傳受傷(影音)

2018/03/13 18:28

稻村亞美。(取自稻村亞美IG)

稻村亞美開完球後被學生球員包圍,根本看不見人影。(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棒球美少女」之稱的日本女星稻村亞美10日受邀至東京神宮球場,為日本關東地區中學聯賽開球,結果開完球後許多小球員紛紛湧上前一睹稻村亞美風采,但現場意外失控,稻村亞美幾乎被小球員包圍到人整個消失,直到現場主辦單位廣播警告後才平息,事後主辦單位「日本Little Senior中學硬式棒球協會」關東聯盟發出道歉啟事,並透露在這場意外中,有數名小球員因此受傷。

《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稻村亞美10日開球結束後,在一旁觀看的小球員朝著投手丘一湧而上,導致稻村亞美整個被包圍住,現場十分危險。

關東聯盟之後刊登出「開幕式騷動相關道歉啟事」,表示有數名選手在意外中受傷,並表示:「未充分進行高層的事前商討,對各位相關人士造成困擾,在此深切致歉」。

關東聯盟表示,對於小球員朝稻村亞美一湧而上的行為,是絕對不該發生的事,之後會透過球隊讓小球員進行反省,也為了不重蹈覆轍,持續對指導者和選手進行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