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 悍將暴力打線成型 羅力好投完封桃猿

2018/03/14 22:1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0

0

0

0

0

0

0

0

7

1

悍將

0

0

0

0

4

0

0

0

X

4

10

0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九局上,悍將由張耿豪接替投球,雖然被首名打者王柏融擊出安打,不過隨後讓林泓育擊出雙殺打,在讓楊岱鈞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終場悍將以4:0完封桃猿,拿下熱身賽2連勝。

桃猿王柏融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張正偉3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八局上,悍將由賴鴻誠接替投球,演出3上3下。

八局下,桃猿由朱俊祥接替投球,成功解決林威廷、蔡友達後,林旺衛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隨後成功三振高孝儀,悍將留下1壘殘壘

第七局

七局上,悍將由羅國華接替投球,成功三振首棒打者朱育賢,再讓鍾承佑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隨後雖然讓代打林立擊出安打上壘,不過成功解決第2明代打嚴宏鈞,讓桃猿留下1壘殘壘。

七局下,桃猿由王躍霖接替投球,接連解決范國宸、吳宗峻後,面對代打「火哥」張建銘投出四壞保送,隨後下棒陳凱倫遭到三振,悍將無法增添保險分。

第六局

六局上,悍將由彭世杰接替投球,解決首名打者郭嚴文後,被王柏融擊出安打,隨後陳俊秀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隨後1壘跑者盜壘遭到阻殺,桃猿還是沒能破蛋。

六局下,桃猿由林國裕接替投球,成功三振陳品捷,不過被林宥穎擊出中外野德州安打上壘,林哲瑄獲得觸身球保送,而打擊手感火燙的張正偉擊出右外野安打,不過2壘跑怎在回本壘時遭到阻殺。1、2壘有人情況下,悍將啟用代打李宗賢吞下三振,留下殘壘。

悍將跑者張正偉在5局下回本壘攻下第2分。(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打者胡金龍在5局下擊出中外野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五局上,羅力投出3上3下。

五局下,首棒林宥穎擊出安打上壘,不過林哲瑄第2次打擊再度吞下三振,第3輪第1棒張正偉在補上一支受燈光影響的內野飛球,紀錄組判定為失誤,高國麟獲得保送,悍將攻佔滿壘,林益全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下棒蔣智賢再補上三遊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

桃猿此時更換投手,由洪聖欽接替投球,1、2壘有人情況面對胡金龍,被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帶有2分打點,下棒高國輝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5局打完悍將4:0暫時領先。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四局上,羅力演出3上3下。

四局下,2出局後高國輝獲得保送,不過下棒陳品捷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悍將留下1壘殘壘。

第三局

三局上,2出局後郭嚴文擊出中外野安打,不過下棒「大王」王柏融擊出游擊滾地遭刺殺,桃猿仍無法得分。

三局下,林哲瑄先遭到三振,下棒張正偉在纏鬥近10球碰出投手前小飛球,不過形成內野安打上壘,2棒高國麟也補上1支安打,悍將攻佔1、2壘。不過林益全擊出雙殺打,悍將攻勢瞬間瓦解。

桃猿打者劉時豪在2局上遭觸身球擊中。(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跑者鍾承祐在2局上盜三壘,遭富邦悍將三壘手蔣智賢觸殺。(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二局上朱育賢擊出1壘滾地球遭刺殺,下棒熱身賽火燙的鍾承佑擊出中外野安打上1壘,林智平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不過1壘跑者推進至2壘,而劉時豪也獲得觸身球跑送,1、2壘有人的情況下,林承飛打擊時發動盜壘,不過跑者在3壘前遭到阻殺,桃猿沒能得分。

二局下,尼克斯接連三振高國輝、陳品捷,再讓林宥穎擊出滾地球出局,演出3上3下。

張正偉今擔任開路先鋒。(記者黃志源攝)

林哲瑄今天扛下第9棒。(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一局上悍將上季三冠王羅力一上來就三振藍寅倫、郭嚴文,雖然被三棒「大王」王柏融擊出中外野安打,不過下棒陳俊秀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桃猿無功而返。

一局下悍將開路先鋒張正偉、高國麟,接連擊出中外野安打攻佔1、2壘,三棒林益全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不過2壘跑者推進至3壘。隨後尼克斯回穩,三振掉蔣智賢,載讓胡金龍擊出投手前反彈球出局,成功化解危機。

先發打序

桃猿

棒次

悍將

藍寅倫

1

張正偉

郭嚴文 

2

高國麟

王柏融

3

林益全

陳俊秀

4

蔣智賢

朱育賢

5

胡金龍

鍾承佑

6

高國輝

林智平

7

陳品捷

劉時豪

8

林宥穎

林承飛

9

林哲瑄

尼克斯

先發投手

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