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辦主場迎新日! 狼粉熱情參與嗨到最高點

2018/03/26 14:15

現場狼粉十分眾多。(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粉絲群深厚的台灣戰隊閃電狼昨(25)日在內湖Garena電競館LMS春季賽舉辦「電狼迎新日」主場日,現場湧入眾多狼粉為心繫戰隊及選手加油,以2-0擊敗HKA後,閃電狼也準備十分豐富的賽後遊戲,在狼谷娛樂正妹主持人「JOJO啾啾」熱情帶動下,選手與粉絲一起同樂,度過了十分難忘的夜晚。

向來在主場日十分用心的閃電狼昨晚準備了一系列活動,首先是購票入場粉絲只要憑票根及自製名牌接受關主迎新任務,就可以獲得隨機選手卡3組及主場日紀念套票一份,兩位知名實況主JOJO啾啾及超負荷也在入口迎接粉絲到來,十分歡樂。

狼谷娛樂帥哥正妹實況主超負荷及JOJO啾啾。(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賽後活動更是讓粉絲連闖三關,首先是「我狼粉我報到」,讓現場粉絲可以把握機會介紹自己給選手認識;隨後的「OX狼大考驗」快問快答更是有趣,報名參賽粉絲與選手像蜈蚣排成一直線,接受主持人JOJO啾啾出的考題考驗臨場反應,可說是笑料百出,包括有粉絲把「魚缸」聽成「魚竿」,認為不是玻璃做的,也只能淘汰到場下休息。

最後一關是「給你一對翅膀」,報名粉絲與選手站在紅線前齊射紙飛機,粉絲只要射得比選手遠,就可以獲得選手卡或選手飄帶,第一場次由蛇蛇帶頭,但他的飛機疑似被「灌鉛」,才一出手就應聲倒地,讓現場笑到不行,人人有獎;第二場次由MMD出面,這次幫他蛇蛇討回顏色射出超遠距離,但粉絲拿不到獎自然不開心,於是在JOJO啾啾的鼓譟下,他也有自知之明地學「蛇蛇」重重墜地,粉絲再度通通有獎!

現場遊戲活動。(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現場遊戲活動。(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昨晚的主題日就在十分有活力又會帶動氣氛的JOJO啾啾主持下順利落幕,最後大家也進行大合照,目前閃電狼在春季賽以十一勝一敗暫居龍頭寶座,最後兩場比賽將對上ahq及J Team,若能順利勝出,將可保住第一名席次,在季後冒泡賽靜待其他三隊廝殺,可望再度蟬聯冠軍,挺進MSI季中邀請賽。

[5]最後大合影。(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主持人JOJO啾啾。(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入場接受關主活動就可以獲得選手卡。(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狼粉入場支持戰隊。(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粉絲製作的用心畫作。(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