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回球場 今天續掌兵符

2018/05/26 16:43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於今天下午4點左右回到洲際棒球場,氣色與心情都明顯比昨晚好很多,確定會在晚間5點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執掌兵符。

史總今天早上在中信球團安排下,前往台北振興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他指出,根據醫生的診斷,他的狀況只是輕微血栓,只要按時吃藥就好,讓他放心不少。

史總表示,今天在比賽中,他會稍微有點不一樣,不再像過去那樣整場站著,會找空檔坐下休息,「因為醫生說,目前不要給腿部太大的壓力」。

史總不諱言,這是第1次得知自己有血栓問題,不僅震驚也被嚇到,心情有點緊張,還好聽醫生說,因為提早發現,所以問題不大,他也相信,只要遵照醫師指示,病情一定會好轉。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昨前往醫院接受檢查。(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