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巴拿馬被踢爆球迷卻瘋狂慶祝 享受比賽態度感動全世界

2018/06/25 08:35

巴拿馬踢進世界盃隊史首顆進球,球迷慶祝嗨爆全場。(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隊史首次踢進世界盃的巴拿馬,對上強敵英格蘭勝負幾乎毫無懸念,上半場就慘遭血洗,讓英格蘭以5:0寫紀錄,不過,巴拿馬在下半場靠著隊長巴洛伊(Felipe Baloy)在第78分鐘的歷史性進球,讓巴拿馬眾將都相當振奮,場邊觀眾更是嗨爆。

巴拿馬並非足球強權國家,球場上強敵環伺,每一年都在資格賽止步,巴拿馬終於在今年上演「奇蹟」取得會內賽的門票,寫下隊史新頁。

巴拿馬首戰對上比利時以0:3落敗,強碰英格蘭再次面臨震撼教育,比賽呈現一面倒的難堪局面,但巴拿馬在巴洛伊攻破對手大門後,球員開心的擁抱,教練H.戈梅斯(Hernán Darío Gómez)露出微笑,場邊球迷更是瘋狂高歌慶祝,就好像贏得比賽一樣。

對巴拿馬來說,雖然最終以1:6慘敗,但能夠踢進世界盃早已是完成「不可能任務」,有球迷就說,「我們早已創造歷史,聽到國歌響起時很感動,我們很驕傲。」

不因勝負感到憤怒或傷心的哭泣,而是選擇享受比賽氛圍高歌歡慶,巴拿馬球迷的態度也被網友大讚,「這樣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雖然他們遭到痛宰,巴拿馬進球後高興的慶祝,讓我也感受到看球的喜悅」。

巴拿馬連2戰告負已宣告淘汰,最後1場小組賽將在台灣時間29日凌晨2點,對手是突尼西亞,兩隊都要拚首勝。

巴拿馬踢進世界盃隊史首顆進球,球迷慶祝嗨爆全場。(法新社)

巴拿馬踢進世界盃隊史首顆進球,球迷慶祝嗨爆全場。(美聯社)

巴拿馬踢進世界盃隊史首顆進球,球迷慶祝嗨爆全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