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對3鬥牛冠亞軍爭奪戰 「顏值爆表清潔隊」奪高中女子冠軍

2018/07/02 17:43

高女組冠軍爭奪戰,由雄女「顏值爆表清潔隊」摘冠。(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飛越高雄.體感智崴~2018教育局長盃3對3籃球鬥牛賽」歷經3天激戰,今天進行總決賽,各組冠軍出爐。

該場賽事是高雄市107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第一場大型活動,在高市社教館舉辦,共有303隊參加,採國際籃協(FIBA)三對三籃球最新規則,今年首度成立「局長盃三對三鬥牛賽」群組,即時掌握賽事訊息,也大幅減低選手檢錄不到慘遭棄權的機率。

各組冠軍隊分別為高中男子公開組「三民家商C隊」,高中男子組「 許維中維倫隊」,高中女子組「顏值爆表清潔隊」,國二男子組「美濃國中A隊」,國一男子組「勇士隊」,國中女子組「中山白隊」,國小組「中洲飛人隊」。

高女組高雄女中「顏值爆表清潔隊」冠軍戰遭遇「福誠高中隊」,「顏值爆表清潔隊」隊長羅昀貞冷靜組織每一次進攻,搭配隊員薛茜勻、薛筑勻雙胞胎姊妹的默契,突破對手嚴密防守摘冠。

中洲國小「中洲飛人隊」與「胖胖兵隊」決戰,剛開戰或許壓力較大,2隊失誤頻頻,叫停再戰,你來我往緊張破表。國一男子組「勇士隊」與「瑞祥E隊」一開戰積極搶攻,雙方互有領先,逼進延長賽,最後「勇士隊」以9比8險勝對手1分奪冠。

國一男組爭奪戰,黃衣「勇士隊」奪冠。(記者洪臣宏攝)

高男組競爭激烈。(記者洪臣宏攝)

各組冠軍合影留念。(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