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辣妻阿普頓公布喜訊 韋蘭德要當爸爸了!

2018/07/15 08:30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右)、妻子阿普頓(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辣模妻子阿普頓(Kate Upton)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公布懷孕的喜訊,韋蘭德將要當爸爸了。

現年35歲的韋蘭德上賽季幫助太空人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後,他不參加封王遊行,去年11月4日與26歲阿普頓飛到義大利舉辦浪漫婚禮。如今兩人傳出好消息,阿普頓稍早在IG上PO照公布懷孕喜訊,兩人將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韋蘭德本季表現仍然出色,先發20場戰績9勝4敗,防禦率2.05暫居全大聯盟第二、美國聯盟第一,160次三振則排在全大聯盟第五,每局被上壘率僅0.83則為全大聯盟最佳。

#PregnantinMiami

Kate Upton(@kateup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左)、妻子阿普頓(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