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球場測速163公里!日高中生這球讓眾人嚇傻

2018/09/16 14:08

球場測速測出163公里。(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夏季甲子園,日本各地開始進行秋季大會,來自岩手縣大船渡高校的佐佐木朗希,今天先發完投9局無失分,還送出11次三振,157公里的速球更一舉刷新個人最快球速,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

大船渡高校與盛岡第三高校交手,佐佐木朗希第1局就投出157公里的速球,第2局還一度測出163公里的超級火球,場邊鼓譟聲不斷,不過,據《日刊體育》報導,佐佐木朗希投出的這球為變化球,現場測速確實是誤判。

其實佐佐木朗希在今年夏季甲子園地方大會就技驚四座,當時他投出154公里的速球,今天登板第1局就刷新個人紀錄,日網友就說,「才高二就頻頻丟出超過150公里的速球,根本是怪物!」、「值得期待的投手」、「超猛!」

佐佐木朗希該場比賽完投9局,被敲6安無失分,另送出11次三振、3四壞保送,幫助大船渡高校以5:0完封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