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主場扳平太空人 G3、G4先發名單出爐

2018/10/15 16:02

紅襪在主場獲1勝1敗,後天將迎接客場三連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摘勝,扳平美聯冠軍戰,後天將展開客場三連戰,太空人今天賽前率先公佈第3、第4戰先發名單,紅襪的先發投手也在賽後出爐,預計由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和波瑟羅(Rick Porcello)接力登板。

太空人今天賽前宣布,第3戰交給美聯塞揚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第4戰則由季後賽尚未登板的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從去年至今,太空人季後賽在自家主場的戰績是10勝1敗,已經連續14場有全壘打。

紅襪尚未正示發佈消息,但大聯盟官網已公佈後2戰先發,將維持對洋基系列賽的先發輪值,由艾歐瓦迪主投第3戰、波瑟羅接力扛第4戰。

美冠賽G3先發對戰組合。(取自MLB)

美冠賽G4先發對戰組合。(取自MLB)

艾歐瓦迪季中被交易至紅襪,季後賽投出價值,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作客洋基,主投7局責失1分摘勝,幫助紅襪搶先聽牌,艾歐瓦迪生涯對太空人先發5場,獲1勝1敗,防禦率3.19,後天將在客場率先登板對決太空人。

波瑟羅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後援0.2局無失分,第4戰登板先發,對洋基主投5局僅失1分,摘下生涯季後賽首場勝投,今天對太空人登板後援,波瑟羅主投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投出三上三下,在場上激動吶喊,鬥志相當高昂。

另一方面,因為胃部不適住院觀察的王牌塞爾(Chris Sale),狀況似乎並不嚴重,預期能在休士頓與球隊會合,第5戰能照常先發。

波瑟羅先發後援兩邊跑,表現相當火燙,將在美冠賽G4先發對太空人。(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