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正名行動聯盟前往奧會踢館 強調不會影響選手權益

2018/11/22 21:13

東奧正名公投行動小組今前往體育署向奧會踢館。(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繼昨日台灣運動員許淑淨、周天成、楊俊瀚等人站出來,反對東奧正名議題,今東奧台灣正名行動聯盟及本土社團前往中華奧會踢館,希望奧會不要放假消息。

針對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正反兩方意見爭論不斷,昨台灣選手站出來為自己權益發聲,卻被外界質疑是否遭奧會脅迫表態。

今日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聯盟前往體育署表達意見,並在現場高喊「有這種中華奧會 還需要中國打壓」的口號,希望奧會主席林鴻道出面回應。發言人劉敬文表示,其實也有其他選手支持東奧正名,但礙於人際壓力及未來職場考量,希望他們不要公布,他也強調,希望奧會不要放假消息。

台灣正名行動聯盟楊忠和表示,自己是站在台灣國家主權尊嚴、選手權益維護,並且批評奧會動作頻頻,也告訴選手不能聯署。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也喊話,希望先支持公投通過,他們會保障運動員參賽權益,這兩者不會衝突,要選手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