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球》銅牌戰惜敗 台灣小將收U11國際賽最佳成績

2018/12/20 20:14

台灣水球俱樂部在HABAWABA世界盃水球賽新加坡亞洲站拿到第四名。(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水球俱樂部(TAIWAN WATER POLO CLUB, 簡稱TWPC)小將代表台灣參加HABAWABA世界盃水球賽新加坡亞洲站,以一分之差,與世界盃銅牌擦身而過,榮獲第四名的佳績,將於明日(21日)搭機返台,為目前台灣U11歲組在全球水球國際級賽事中最佳之成績。

台灣水球俱樂部於16日啟程前往新加坡參加HABAWABA世界盃水球賽新加坡亞洲站,這是HABAWA首次於亞洲舉辦之賽事,也是我國水球小將暨兩度參與HABAWABA世界盃水球賽加拿大蒙特婁站後,第三度代表台灣出征。這群小將平均年齡為9-11歲不等,在前世大運水球選手羅淼的帶領下,面對來自世界各國的強敵,一路過關斬將,於今日(20日)下午1點15分與地主隊新加坡代表隊爭奪銅牌,現場不分軒輊,比分持續拉鋸,最終我國以5比6,1分之差敗給了地主隊新加坡隊,榮獲第四名的佳績。

台灣水球俱樂部致力於成人及兒童水球之推廣,其俱樂部教練多為去年(2017年)世大運水球代表隊選手。這群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水球賽之小將,已於台灣國內連續數年蟬聯總統盃冠軍,在台灣水球界耕耘許久。總教練羅淼表示,此次為台灣水球俱樂部U11歲組在國際賽事中最佳之成績,也逐漸讓世界看到在台灣水球領域當中的努力,希望藉著持續參與國際賽事,能讓台灣的水球運動,讓越來越多人看見,明年台灣水球俱樂部將持續性的計劃參與各種不同形式的國際性比賽,讓世界看到台灣,也希望台灣民眾,能支持這項運動,給予他們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