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懷特塞德繳21分18籃板 熱火退巫師勝率達五成

2019/01/05 13:18

懷特塞德繳雙20好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巫師,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繳雙10好表現,加上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位數,終場以115:109獲勝,目前戰績19勝18敗,除了10月底剛開季外,本季首度勝率達五成。

整場比賽比數都相當接近,直到第三節結束都還在拉鋸,末節最後關鍵時機巫師打鐵,僅畢爾(Bradley Beal)在最後1分鐘投進一顆三分球,加上波特(Otto Porter Jr.)、J.格林(Jeff Green)接連犯規,送艾德巴約(Bam Adebayo)、魏德(Dwyane Wade)上罰球線,兩人四罰全中,在最後10秒拉開差距獲勝。

懷特塞德整場攻下21分、18籃板,命中率高達五成,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進帳18分、5籃板,J.強森(James Johnson)也有17分,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則有13分、10助攻,全隊合力拿下勝利。

巫師在沃爾確定要開刀後雙槍變單槍,幸好交易來亞里札(Trevor Ariza)才不至於讓畢爾一人苦撐,畢爾今天砍下33分、9籃板、7助攻,亞里札也飆進5記三分彈貢獻21分、6助攻。

畢爾(左)飆33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