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狀元郎歸隊 本季復出有望

2019/01/20 09:15

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傷勢逐漸好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費城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已經回到費城,繼續治療他罹患的胸廓出口症候群,並且在今天賽前與球隊會合,本賽季復出有望。

佛爾茲是2017年被七六人欽點的NBA選秀第一順位,他在本季僅僅打了19場比賽後,就因投籃出問題,被專家診斷出他患有胸廓出口症候群,自12月6日以來他前往洛杉磯找專業醫師治療,僅有在耶誕節有短暫回到東部與球隊會面。

佛爾茲回到費城,雖然他回歸的時間尚未確定,但傷勢情況已經漸漸好轉,預計在本賽季就能復出,佛爾茲經紀人Raymond Brothers告訴《ESPN》記者,「佛爾茲右肩康復進展非常順利,已經恢復了右肩的力量和機動性,預計本賽季將重返球隊,我們希望確保他在回來時能百分百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