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ni Girls公佈新成員與2019表演服

2019/03/18 17:24

Uni-Girls公佈新成員咪雅(左)、Mina(右)。(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迎接成軍30週年,啦啦隊Uni Girls今天公佈2019表演服,並介紹2位新成員咪雅、Mina,今年全隊人數維持14人。

Uni Girls今年服裝從去年的「黑、橘、白」改為「銀、橘、白」,搭配窄裙或褲裙、運動織帶,隊長Albee表示,銀色象徵贏球,希望為贏得好采頭。

咪雅表示,因為喜歡跳舞,高中與大學都是熱舞社,大一就想加入啦啦隊,有機會把興趣當工作是很棒的事,等了4年算是圓夢。

Mina表示,喜歡看球賽也喜歡跳舞,用自己擅長的方式幫球員加油是很棒的事,最欣賞的獅隊球員是高國慶,因為既是愛家好男人又能兼顧事業。

Uni-Girls公佈2019表演服。(記者徐正揚攝)

Uni-Girls公佈2019表演服。(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