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是想組三巨頭? 火箭有意網羅雷霆「威少」

2019/07/08 09:05

魏斯布魯克可能將與雷霆分道揚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交易去快艇後,將進入重建期,陣中另一位明星控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可能在開季前就被交易出去,而今傳出火箭隊有易發動三方交易,來網羅這位「大三元製造機」。

在失去P.喬治(Paul George)後,魏斯布魯克與球團雙方都了解,雷霆隊即將進入重建階段,對於重建的球隊來說,他那4年1.7億美元的合約無疑是相當大的負擔,所以日前有美媒報導,指出魏斯布魯克與他的經紀人一同向雷霆隊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商討未來動向。

而在魏斯布魯克被擺上交易桌後,馬上就吸引多支球隊,其中還包括擁有「雙核心」的火箭隊,不過《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今卻在推特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這筆交易的談判恐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要尋找符合雷霆需求的第三方球隊以及最後該怎麼達成,都是非常大的挑戰。

上季開季表現不佳的火箭,雖季末拉尾盤挺進季後賽,但5年內卻4度在季後賽敗給勇士,提前遭淘汰。而火箭傳出兜售陣中包括P.J.塔克(P.J. Tucker)、E.戈登(Eric Gordon)以及卡培拉(Clint Capela)等主力球員,希望新球季能再補進一位球星,與哈登(James Harden)和保羅(Chris Paul)組成三巨頭,

《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則表示,除了火箭之外,活塞和熱火隊也都對魏斯布魯克有相當大的興趣。

火箭在季後賽4度遭勇士淘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