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女單 小威強勢晉決賽與哈勒普爭冠

2019/07/12 01:04

〔中央社〕小威廉絲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準決賽強勢出擊,6比1、6比2輕取捷克非種子史翠可娃,冠軍賽將和前球后哈勒普對決,爭取第8座溫網冠軍以及平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賽金盃。

第11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憑藉強勁發球與正手拍,全場壓著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打,只花59分鐘就結束比賽。

37歲的小威將成為網球進入職業化時代以來,挑戰大滿貫賽冠軍盃最年長的女子球員;若能一舉封后,生涯累積的24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將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Margaret Court)的紀錄。

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以6比1、6比3直落二收拾烏克蘭對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成為第一位闖進溫網女單決賽的羅馬尼亞選手。

小威生涯至今與哈勒普對壘10次,小威以9勝1負享有壓倒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