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失141分成執教生涯最慘紀錄 勇士教頭有話要說

2019/10/25 17:26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勇士的主場開幕戰,勇士以141:122的比分敗給快艇,創下了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執教勇士生涯以來被對手得到最多分的一場比賽。

今天勇士在開賽以來就未曾取得領先,首節開始就被快艇打了一波14:0的攻勢,勇士在進攻端上碰到了很多麻煩,身為進攻發動機的柯瑞(Stephen Curry)和D.羅素(D'Angelo Russell)都受制於快艇的防守導致沒有太好的發揮,而在防守端上則是漏洞百出,快艇整場比賽打出了62.5%的投籃命中率,成為勇士輸掉這場比賽的一大關鍵。

對此柯爾受訪時表示:「接下來的比賽都很有可能打的非常艱難,我們必須持續努力、面對挑戰,讓球隊變得更好。這樣的敗仗讓人感到難受,過去五年我們都活在一個不可思議的狀態,拿下了不可思議的戰績,同時連續闖進總冠軍賽,不過今天的慘敗讓我們回到現實世界,這才是NBA真正的樣貌。」

今年勇士隊的陣中有九位球員不大於23歲,陣容也有非常大的變動,他們仍有非常多需要進步及磨合之處必須在接下來的賽季進行調整,尤其柯爾和D.葛林(Draymond Green)最擔心的防守端,需要盡快找回過去的強度,才能夠在強度極高的西部成功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