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投僅4中!沒KD、K湯 柯瑞最引以為傲的武器也失靈

2019/10/28 08:07

柯瑞前2戰三分球20投僅4中,命中率只有2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客場以92:120慘遭雷霆血洗,慘遇開季2連敗,而在「KD」杜蘭特(Kevin Durant)離去、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又因傷恐整季報銷的情況下,只能一人孤軍奮戰的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2戰都拿下全隊最高分,不過引以為傲的外線武器卻無法發揮,開季前2戰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成。

勇士在開幕戰慘輸快艇後,主帥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就曾預言,柯瑞接下來將面臨嚴峻的考驗,之後的每一晚上他絕對都會遭對手包夾,果然不出他所料,柯瑞前2戰雖然都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不過在沒有杜蘭特和K.湯普森來吸引對手注意的情況下,引以為傲的三分球武器慘遭封鎖,前2戰三分外線20次出手僅4中,命中率只有慘澹的2成。

失去KD、K湯的掩護,柯瑞每晚幾乎都遭對手包夾嚴防。(美聯社)

美媒點出,雖然勇士休季期間透過交易,網羅來上季在籃網大爆發的全明星後衛D.羅素 (D'Angelo Russell),但他們全隊上下都十分清楚,在外線射手K.湯普森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養傷期間,灣區大軍倚重的攻擊重心僅剩下柯瑞一人。

賽後受訪談到球隊進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時,柯瑞無奈地表示:「老實說,我可能根本無法談論我們的進攻,因為我們每次進攻都要從底線發球(因為被對手得分),讓對手上罰球什麼的……我們防守時就是一路被壓著打,所以很難評估進攻到底打得好不好,因為我們沒能打出自己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