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雙城小將中外野超狂美技 前桃猿洋將脫帽致敬(影音)

2019/11/04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A組賽事由荷蘭迎戰多明尼加,多明尼加打線發威,全隊合計敲出16安,終場以14:4在7局扣倒荷蘭,此外多國在守備方面也有亮眼表現,目前效力雙城高階1A得小將塞萊斯蒂諾(Gilberto Celestino)在中外野展現驚人接殺美技,除幫球隊省下1分,獲得大聯盟記者高度狂讚。

4局下半,多明尼加當時以4:3領先,荷蘭第9棒迪德(Ray-Patrick Didder)在1出局後敲出安打攻佔二壘,下一棒輪到首局曾開轟的前桃猿洋將柏納帝那(Roger Bernadina),他相中第一顆球直接打向深遠中外野,眼看就要形成一支追平比數的長打,但外野手塞萊斯蒂諾一路向後退、最後在警戒區躍起,以背後接殺的方式完成這個出局數,同時成功凍結壘上跑者,這個美技也讓出局的柏納帝那脫帽向他致敬,隨後《MLB Network》知名記者Jon Morosi也轉發這段影片,並讚「看看這個,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美技之一」。

昨役以1:6不敵墨西哥的多明尼加,今打線甦醒,除首局外局局都有分數進帳,6局更一口氣攻下6分大局,先發打者方面以第四棒、前日職樂天隊的洋助人佩古洛(Carlos Peguero)繳出開轟加上猛打賞的表現最為吸睛,演出美技的塞萊斯蒂諾棒子一樣火燙,單場3支3。

至於荷蘭繼昨天不敵美國隊後,今又被多明尼加扣倒,目前戰績0勝2負在A組墊底。

多明尼加以14:4擊敗荷蘭。(取自12強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