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重要的1勝」澳教頭肯定子弟兵表現 今晚全力幫南韓加油

2019/11/08 19:07

澳洲隊今以3:1擊敗加拿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C組預賽,吞下2連敗的澳洲今背水一戰迎戰加拿大,最後以3:1驚奇奪勝,保住晉級的一線生機,賽後總教練也談及這場關鍵之役對澳洲的意義。

澳洲日前在預賽已連續敗給韓國、古巴,此役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今天前7局與加拿大打成平手,8局靠著四棒游擊手魏德(Logan Wade)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最後成功收下勝利。

賽後澳洲教頭尼爾森(David Nilsson)非常肯定子弟兵的表現,「我們在前兩天的比賽沒有得到很好的結果,但這支球隊開始漸漸與新的教練團磨合。我們想把這次的比賽當作起點,慢慢開始提升我們在世界的排名,」尼爾森表示,「而對我們來說如果要做到這件事,就必須贏得一些重要的比賽,今天的勝利就是其中一場。」

由於澳洲必須靠著南韓擊敗古巴才能晉級,尼爾森也表示,「今天晚上整支球隊包括我都會幫韓國隊加油。」

澳洲總教練尼爾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