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浪板亞洲錦標賽閉幕 香港隊成為最大贏家

2019/11/13 22:51

風浪板亞洲錦標賽歷經五天塵戰,香港選手是最大贏家。(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移師澎湖舉行的風浪板亞洲錦標賽,歷經5天鏖戰,今日舉行閉幕頒獎典禮,比賽的6個組別,家鄉正陷入抗議風暴的香港隊,抱走4組冠軍,澎湖各界期盼的好手張浩,在奧運指定板RS:X男子組獲得第三名。

RSX男子組前三名,分別是韓國、香港及澎湖選手。(記者劉禹慶攝)

多次代表國家出征奧運的澎湖希望張浩,此次參賽獲得第三名。(記者劉禹慶攝)

此次賽事共有3種不同船型,分別為奧運指定板RS:X,專供給青少年使用的T293,以及近年新研發的Glide。競賽組別則分為6組,60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們分別競爭RS:X 男子組、女子組、青少年組,T293男子組、女子組及Glide等6組獎項。比賽舉行12個航次,在考慮選手的體能及風況的影響下,每日最多舉行三個航次的比賽。

競爭最為激烈的奧運指定板RS:X男子組,在最後一天比賽前領先集團分為兩個部分。暫居第一跟第二的韓國籍選手跟香港籍選手總分僅差2分,暫居第三跟第四的澎湖籍選手張浩與香港籍選手總分也差2分。最後一天3個航次結束之後,韓國籍選手Wonwoo Chou榮登冠軍寶座,香港籍選手Chou Leung Michael Cheng奪下第2名。澎湖籍選手張浩為地主隊留下第3名奬座。

RS:X女子組、青少年組前三名都是香港選手; T293船型部分,前二名都是香港選手,澎湖小將尹立文則奪下第三名。女子組也是香港隊天下。Glide船型則由來自菲律賓奪下前兩名,澎湖選手歐瑞暘則在包夾下獲得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