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王建民仍是萬人迷 東蛋引起球迷騷動

2019/11/15 10:41

王建民在牛棚區引起一陣騷動,對球迷的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上次到東京巨蛋,王建民是擔任2013年經典賽複賽對日本的先發投手,這次他則是首次加入台灣隊教練團,但人氣依舊,在牛棚區引起一陣騷動,對球迷的簽名、拍照來者不拒。

39歲的建仔這次首次加入國家隊教練團,雖然不像6年前站上投手丘,但他在牛棚擔任教練對於球隊的幫助仍然很大。這次從台灣搭機出發前往日本,如今再到東京巨蛋正式比賽,王建民都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可說是球員還紅的教練。

在6年前經典賽,建仔對日本先發6局無失分,如今台灣隊靠著「雙王牌」江少慶和張奕發威,建仔在牛棚的調教也有功勞。

王建民在牛棚區引起一陣騷動,對球迷的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