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再戰印超外媒盛讚 最想看她對決辛度

2019/11/28 08:39

戴資穎再戰印超,重磅加盟衛冕軍暴龍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實力再受肯定,在第5屆印度羽球超級聯賽競標大會(PBL),台灣一姐以全場最高標價770萬盧比成為班加羅爾暴龍隊成員,《sportskeeda》專欄作家昨撰文盛讚戴資穎,認為有了她的加盟暴龍隊無疑是如虎添翼,也引頸期盼她和效力海德拉巴獵人的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上演頂尖對決。

本屆競標大會共154名球員參加,7隊各有籌碼2000萬盧比選人,1名選手最高額度為770萬盧比,戴資穎實力毋庸置疑,成為身價最高的選手。小戴過去在2013、2017年兩度至印超出賽,也是繼2013年後再次加入暴龍隊,成為球隊新賽季拚2連霸的重要戰力。至於今年世錦賽女單金牌辛度同樣以770萬盧比續留海德拉巴獵人隊。

印度女單一姐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sportskeeda》羽球專欄作家巴蘇(Sohinee Basu)稍早撰文,盛讚戴資穎近年來在羽壇的宰制力,點出她是羽球世界一股相當強大的力量,更是印度好手辛度、賽娜(Saina Nehwal)等人的天敵,能和印度一姐辛度成為此次競標大會身價最高的選手,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兩人之間的頂尖對決也絕對會成為這屆PBL注目焦點。

該文也簡單介紹戴資穎在暴龍隊的隊友,除了有世界排名11的印度好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以及之前曾爆冷扳倒金廷的法國選手利弗德斯(Brice Leverdez)外,還有大馬混雙名將陳炳順、南韓雙打女將嚴惠媛、香港好手張德正以及其他兩名印度年輕新秀。

第5屆印度羽球聯賽預定於明年1月20日開打,為期21天的比賽將由7支隊伍爭奪冠軍,比賽採取循環賽,每場5戰3勝,包括2場男單、1場女單、1場男雙與1場混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