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NIKE青棒訓練營下月登場 12強國手、林子偉等大咖指導

2019/11/28 20:46

胡智為去年擔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七屆 Nike 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即將於12月3日(二)至6日(五)於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展開,邀請來自各校優秀且具潛力的青棒菁英球員,透過國內外專業教練群所帶來的先進訓練技術、觀念以及模擬實戰,期待在為期4天的訓練營中,幫助臺灣青棒球員發掘自身潛力。

7年來,Nike藉由精心安排的訓練課程與教練團的技術與經驗傳承,扶植新一代臺灣棒球運動員持續朝目標邁進,教練團亦將於訓練營中無私分享個人棒球經驗,傳承「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的態度,啟發新世代棒球運動員不再猶豫,大膽挑戰目標夢想。

這次教練團同樣眾星雲集,不但投手教練再次邀請到野茂英雄、Dave Turgeon(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投手教練),更有紅襪小聯盟教練江肇軒(Mickey Jiang)、江少慶、胡智為、李振昌、鄭錡鴻和王躍霖,野手部分則有陳金鋒、彭政閔、陽岱鋼、林子偉、林琨瀚、林哲瑄、張育成、張進德、朱立人、胡金龍、陳鏞基、陳傑憲、張正偉等人來指導。

林子偉去年擔任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