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像一頭野獸!」詹姆斯盛讚 A.戴維斯防守表現

2019/11/30 10:12

詹姆斯(左)及A.戴維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在社群媒體上轉發一則貼文,大讚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防守端表現足以當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用「野獸」一詞形容他的好身手。

明星中鋒A.戴維斯今夏離開效力多年的鵜鶘,加盟湖人聯手詹姆斯,兩人磨合期沒有太久,開季馬上進入狀況,攻守端皆能有效配合,帶領湖人打出16勝2負戰績,領先全聯盟。

A.戴維斯在進攻端提供球隊穩定火力輸出,防守端也不馬虎,場均能抓下9.0籃板、2.8次阻攻及1.6次抄截。季前接受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採訪時,他不諱言談到本季想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A.戴維斯在防守端展現企圖心,湖人官方推特寫道「簡單地講,他就是目前為止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隊友詹姆斯也轉發此則貼文,並寫下「他在防守端完全像是一頭野獸!我猜他在另一端也不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