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陳順詳唯一「開國元老」、璞園李家慷「最幼齒」

2019/12/05 17:30

台銀陳順詳出席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7季SBL在1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熱身賽則在明日於板橋體育館開打,今日5隊台啤、璞園、九太、裕隆及台銀的教練、球員都受邀出席賽前記者會,而本季僅剩陳順詳是生涯具17季的球員,而璞園李家慷則是最幼齒。

球員部分,台啤今日由蔣淯安、簡祐哲;璞園陳冠全、李家慷;九太于煥亞、陳懷安;台銀陳順詳、陳昱瑞。此外,陳順詳成為SBL元老級球員,生涯從元年至17季都能登上球隊名單;21歲的李家慷則是本季年紀最小的球員。

陳順詳(右)成為SBL元老級球員,生涯從元年至17季都能登上球隊名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34歲的陳順詳元年從九太科技起步,接著轉戰台銀也成為行員,隨著林冠綸、周士淵相繼退役,他也成為唯一的元老級選手。他笑說,「其實我只是剛好搭上這班車,生涯第一年剛好是SBL成立,自己也很幸運可以迎接第17季。」

至於李家慷在2017年SBL第15季於首輪第3順位被璞園相中,而他隨後就先在UBA國立體大苦練球技,直到今年他才提前加入璞園。他坦言,剛進入璞園展開練球十分不適應,畢竟整體強度確實高於UBA,「我現在就是除了球隊練球時間,放假也會把握機會到球場練投籃,努力增強投籃穩定性。」

璞園李家慷。(記者王藝菘攝)

李家慷在2017年SBL第15季於首輪第3順位被璞園相中,隨後先在國立體大苦練球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