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情定Q.戴維斯 空缺留給他

2019/12/05 05:30
愛德11月開始隨隊練球,麥班達掛保證愛德融入團隊沒問題。(資料照)愛德11月開始隨隊練球,麥班達掛保證愛德融入團隊沒問題。(資料照)

先用瘋狂射手愛德迎戰

Q.戴維斯明年下半季可望歸隊。(資料照)Q.戴維斯明年下半季可望歸隊。(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因腰傷,目前仍在休兵階段,但他和璞園合作8年,基於情感因素,球團願意等他身體康復,新賽季確定先用單洋將「瘋狂射手」愛德迎接各場硬仗。

36歲的戴維斯在2011年SBL第9季加入璞園,助橘色軍團奪5座總冠軍,並於2018年首度榮膺總冠軍戰MVP殊榮。戴維斯不只要為璞園奮戰,近年還是台灣男籃不可或缺的禁區戰力,密集出賽使他腰傷加劇。

Q.戴維斯明年下半季歸隊

即使目前歸期未定,璞園仍把空缺留給戴維斯,總教練麥班達透露,戴維斯仍在養傷,尚未隨隊練球,歸隊至少要等到明年下半季。至於缺少戴維斯坐鎮,麥總認為並非壞事,能給本土球員更多上場時間,相信球員能挺身而出。

愛德在11月開始隨隊練球,麥班達掛保證愛德融入團隊沒問題。他表示:「愛德上季在台啤熱身賽打得很差,進入正式球季馬上找回水準,對他狀況我並不擔心。」值得一提的是,愛德下週六開幕戰將穿橘色戰袍對上前東家台啤,麥班達爆料:「當開幕戰對手出爐後,練球就能感受到愛德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