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次日本人對決! 八村壘與渡邊雄太締造歷史

2019/12/15 15: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天作客灰熊的比賽,締造一項特別紀錄,效力巫師的八村壘與隸屬灰熊的渡邊雄太,同時在場上較勁,締造日本競技運動史上,首次有兩位日本球員在NBA場上對決的特殊紀錄,兩人賽後交換了球衣做紀念。

今年剛登上NBA舞台的八村壘,先發上場29分鐘拿到10分4籃板,早一年加入NBA的渡邊雄太則是本季第4次出賽,第二節還剩7分42秒時,先發的八村壘回到場上,與替補的渡邊雄太,締造聯盟史上首次有2位日本球員同場較勁的特別時刻,兩人隨即在場上正面交鋒,由八村壘持球進攻,渡邊雄太防守,最後八村壘後仰跳投沒進。

渡邊雄太此役僅上場7分鐘,在外線出手1次、得分掛零,抓下3顆籃板球,他在賽後表示,在場上與八村壘交手讓他感覺真的超怪,「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我會在場上對到一個日本人,我想他會繼續擔任先發,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至於我的話,能有多少上場時間,可能要看我進步到哪裡了。」

巫師和灰熊本季還會碰頭,將在明年2月換成灰熊作客巫師,但渡邊雄太和八村壘今天賽後,仍然把握機會交換球衣,紀念歷史性的同場紀錄,八村壘表示,雖然兩人同時在場上的時間不多,但是能夠締造重大歷史依舊很棒,「我覺得未來我們將會對決很多次,所以雖然今天時間很短,但還是很棒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