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PGA十年來最佳選手票選 曾雅妮就差你一票

2019/12/30 13:18

曾雅妮。(圖片取自LPG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近期舉辦了投票活動,要讓粉絲們選出從2010-2019這十年來最佳選手。而台灣女子高爾夫球之光曾雅妮也入選了,想要在最後四強出色的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就要有台灣粉絲的支持,得到最佳選手是可以期待的。

入圍四強的選手有編號第一的31歲韓國選手Inbeek Park朴仁妃,她在2016年在里約奧運會奪得金牌。而緊追在後的是編號第四號僅22歲的紐西蘭職業高爾夫選手Lydia Ko高寶璟,她在2015年時以17歲的年紀就得到世界排名第一,是後生可畏的新星。而最後一位是編號第十四的加拿大職業高爾夫球選手Brooke Henderson,也是年僅22歲的閃亮新星,在2016年她18歲的時候,得到KPMG女子錦標賽首個大滿貫賽的冠軍。

這四位國際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都是享譽國際的名將。台灣之光曾雅妮想脫穎而出,就要靠台灣人的努力。在2020年1月1日到1月3日,這兩天48小時中,粉絲可以在LPGA的各個社群平台參與投票,也能在LPGA官網查看這四位選手歷年亮眼的表現,選出心中2010-2019這十年來的最佳選手。也希望大力支持台灣之光曾雅妮,讓她在國際賽事中被看見她閃耀的光芒。

投票時間:台灣時間2020年1月2日凌晨1:00-1月4日凌晨1:00止,比賽結果將於1月3日公布。
投票連結:https://www.lpga.com/news/2019-meet-the-pod-final-foursome

曾雅妮進4強。(圖片取自LPG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