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豐ADT高球》沈代偉上演獵鷹秀 首輪暫並列第2

2019/12/26 20:14

沈代偉。(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6萬美元(約490萬台幣)的台豐ADT公開賽今在彰化登場,因天黑仍有3名選手未完成18洞,僅以已經完賽的選手排名。泰國尼佑宗以67桿獨占領先,台灣選手以沈代偉表現最佳,揮出68桿,和委內瑞拉穆瑞羅並列第2。

這次台豐賽參賽人數眾多,且球場難度高,選手耗費不少時間找球,導致比賽時間拉長,最後一組出發的選手在天黑時還有1洞未完成,將於明早補打。

沈代偉今獵下1老鷹、4博蒂,吞下2柏忌,他認為這回合自己木桿、鐵桿發揮得都不錯,不過球場風大、果嶺快,其實還有3個抓鳥機會,可惜都未推進。

暫並列第5的洪健堯本屆可望創下自己最佳名次,今天抓4鳥、2柏忌,比起以往8度參賽的表現,還算滿意,因為前6屆都未能晉級後兩回合決賽,去年終於首度打進決賽,最終並列第17,不過他開玩笑說,去年是拜老婆懷孕的好運之賜。

洪健堯認為今天鐵桿與短切桿都不錯,4隻小鳥都是在5桿長洞抓下的,因為對自己的短切很有信心,雖然推桿還是不盡滿意,不過能把握住的就盡量把握抓鳥機會,加上因為前幾屆都沒打好,所以今天也沒有想太多,放輕鬆打,不過自覺狀況還不錯。

尼佑宗。(大會提供)

穆瑞羅。(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