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最大驚喜! 日媒:他成功頂替陽岱鋼

2020/01/17 11:26

大田泰示。(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山口俊、筒香嘉智、秋山翔吾成功挑戰大聯盟,要填補他們的戰力缺口並不容易,日本媒體「棒球週刊」評選過去成功頂替球隊原主力的球員,火腿大田泰示頂替陽岱鋼也上榜。

日媒寫道,在2016年休季,長期擔任火腿看板球星的陽岱鋼轉戰巨人隊,為了填補該空缺,向巨人交易換來大田泰示,一名原本就被評價很有潛力,卻總是無法在巨人留下成績的選手。

大田泰示加入火腿首年頂替陽岱鋼擔任先發外野手,總計118場轟出15發全壘打,去年出賽132場更創下個人新高,貢獻20轟,已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存在。

其他被點名的,包括西武中島裕之頂替松井稼頭央,西武中村剛也頂替和田一浩,橫濱濱口遥大頂替山口俊,橫濱洋砲拉米瑞茲頂替村田修一,養樂多五十嵐亮太頂替高津臣吾,橫濱木塚敦志頂替佐佐木主浩。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