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英雄隊結束春訓離台 新球季可能延期

2020/03/10 10:22

培證KIWOOM英雄隊結束在台39天春訓。(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韓職一軍培證KIWOOM英雄隊結束在台39天春訓,63名成員今天下午搭機返回首爾,不過,武漢疫情影響新球季可能延期,多名洋將並未隨隊離台。

韓職一軍今年首度來台春訓,培證KIWOOM團長金致現及教練孫奕率團員於2月1日抵台,先後在國慶青埔球場及澄清湖棒球場春訓,並與中職樂天桃猿、中信兄弟、統一獅等隊進行6場熱身賽,戰績4勝2負,期間球迷免費入場,遵守帶口罩、隔2個空位入座規定。

球團旅行社今天表示,團員將於下午1點20分搭機返回首爾,至於新球季是否如期於3月28日開打將由聯盟決定。

日本職棒確定延後開賽,可能預期賽程延後,英雄隊王牌投手Jake Brigham、Eric Jokisch及新人莫特(Taylor Motter)並未隨團返回首爾,而從台灣經日本轉機回美國進行個人訓練。

球迷帶口罩為培證英雄隊加油。(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