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球員未受檢 柯爾曝加州當地買不到試劑慘況

2020/03/18 11:06

勇士球員和教練都還未接受檢測。(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傳出確診武漢肺炎,震驚全聯盟,而在NBA宣布停賽前,原定籃網將出戰勇士,全隊也已經飛抵舊金山,對此勇士主帥柯爾表示,目前球員和教練都還未檢測,也希望隊上球員沒和籃網球員一同外出。

杜蘭特在傳出確診後,停賽前一天才和籃網交手的湖人,已經緊急為全隊進行檢測。而勇士原定在13日和籃網交手,不過前一天聯盟緊急宣布停賽,但當時籃網全隊已經飛到舊金山,而球員在返回紐約時受檢,發現有4人已經感染。

柯爾在受訪時表示,目前勇士球團沒有給未出現症狀的球員做病毒檢測,也希望隊上球員沒有和籃網球員有接觸或一起外出。

對於勇士球團尚未幫無症狀的球員和教練團進行檢測,柯爾無奈地說:「這很令人感到沮喪,但我們的處境和大家都一樣,現在在加州和許多地方都一樣,買不到檢驗試劑。」

目前柯爾已返回聖地牙哥的住處自行隔離,並為接下來的選秀會做準備,他表示,先前大家以為沒事,繼續打球,但顯然NBA停賽讓大家意識到疫情的嚴重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