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賀!「小清新」文姿云女子55公斤級東奧門票到手

2020/03/19 10:18

文姿云搶下奧運門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空手道東京奧運積分賽事提早結算,台灣女將「小清新」文姿云確定拿下女子55公斤級空手道奧運門票。

文姿云在2014年仁川亞運摘金,2018年雅加達亞運更完成2連霸,被視為東京奧運的奪牌熱門,女子55公斤量級世界排名高居第2。

原本東奧積分計算至今年4月6日,按規則,每量級取奧運積分排名前2選手,由於最後一場積分賽因疫情取消,今空手道國際總會提前結算,公布首批奧運資格結果,早在安全名單內的文姿云確定取得門票。

台灣隊目前在東京奧運已取得射箭、射擊、體操、游泳、田徑、自由車、桌球、馬術、拳擊等項目的參賽資格,如今首度納入正式競賽項目的空手道再添一張,台灣隊的奧運席次增加至32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