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國一哥「被確診」?中網友怒罵西媒造謠

2020/03/26 08:34

武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中國足球希望」,唯一效力歐洲五大聯賽的中國國腳武磊,日前被西班牙媒體爆料確診武漢肺炎,不過傳了多天又被爆料二採陰性,武磊官方微博昨晚出面駁斥,消息均不屬實。

武磊官方微博表示:「近日,網上出現的所謂西班牙媒體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關內容,包括確診時間,症狀,康復過程及於近日復測陰性等相關內容,均不屬實。武磊本人目前情況良好,但仍處於隔離治療階段,尚未做再次檢測。所有消息請以官方渠道為準。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對本人健康情況做進一步更新,感謝大家的關注。」

然而,中國足協早在21日在官網確認從西甲西班牙人隊獲知武磊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當時正在接受治療的武磊症狀輕微。他本人也在隨後發聲,表示自己在西班牙家中隔離,精神狀況非常好,如今又傳出一切都是謠言,讓人霧裡看花。

武磊的澄清貼文一出引來許多中國網友撻伐:「西方的媒體呀,你們的民眾都被你們禍害成這樣了,你們的國家都成重災區了,怎麼還有閒心造謠!」「西方記者本來就是這德行」。

不過也有中國網友不領情認為是武磊方說謊:「知道每天的零都是怎麼來的了吧。可惜國外媒體不配合呀,說你是陰性就是陰性,不識好歹!」、「或者這次是故意放出假消息,故意報復當初洩露檢測陽性的西班牙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