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之神」名不虛傳! 「惡漢」巴克利也折服

2020/05/04 14:43

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今日播完第6集,在最新一集中「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露面,回想起1992-93賽季效力太陽時,在總冠軍賽和公牛激烈廝殺的想法,巴克利坦言見識到喬丹超凡的球技後,當下第一次感覺世界上有比自己更好的籃球員存在。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時間回到1992-93賽季的總冠軍賽,巴克利挾帶年度MVP的氣勢,準備斬斷公牛的2連霸,不料首戰太陽在自家主場就輸球,第二戰在巴克利獨攬42分、13籃板的表現下也沒能討到便宜,因為喬丹的成績更勝一籌,繳出42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領公牛以111:108險勝太陽,拿下冠軍賽2-0的領先。

如今回憶起第二戰結束後的想法,巴克利驚訝表情全寫臉上,「第二戰我已經竭盡所能的幫助球隊,但喬丹的表現超越了我,老實跟你說,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覺到世界上有比我更好的籃球員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在該季冠軍賽,場均貢獻27.3分、13個籃板、5.5次助攻,個人表現已經可圈可點,但終究無法和喬丹領銜的公牛匹敵,最終公牛4-2擊敗太陽抱走冠軍,完成隊史首次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